cover.jpg 

「九十七年間,我的母親因病離開了人世,一切真的來的非常突然,老實說我先前根本都沒想到過這一天的到來。當母親離開了之後,我後悔沒能於母親生前多陪伴她及多了解她,母親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也沒留下幾張相片,現在我對母親的回憶僅只是靠著少許相片及以前與母親互動時僅存依稀的記憶。」

─ 永憶國際 王永生

突如其來的事件,總讓人措手不及,「早知道…就不會…」或「早知道…我就…」,這些遺憾總是牽絆著我們的心。有些事可以重新來過,但是「人生」只有一次,而我們卻往往忽略或不敢正視這個課題。

永憶國際榮譽董事長鴻葵、董事長良蘭及總經理永生盼藉由此手冊,提供您一個實用和有價值的人生記錄方式的參考範例。希望讓家庭裡的每一份子在日常生活中,透過互相的關懷及互動,作成記錄,共同創造回憶,進而更能增加家人間相互的了解。記錄從您自己、週遭的家人、親朋好友開始,並簡述您的學經歷、難忘的事、夢想、照片記實、生活習慣、喜好、健康記錄及嗜好、財產及重要物品的註記等。

手冊中同時包括對肉體人生最後一階段(告別式及遺體處理等)規劃的想法,還有當往生後遺族家人們所需面對的一些相關現實問題及注意事項的列表,例如-遺產、須向政府辦理事項及各種保險所提供各項親族死亡的補助等。最後提及永憶國際生命禮儀服務部的服務流程簡介,並附上永憶部分殯葬服務項目及價格的參考資料,讓您藉由此手冊,對永憶的專業服務能有所了解。

我們為自己編劇,努力扮演好每一個時空場景的不同角色,好兒女、好情人、好伴侶、好朋友、好長輩等。在每個人生的階段上活出自我,充份準備,希望創造並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無法預測自己何時要為人生謝幕,但我們能為自己的謝幕做準備。準備不是單單為了告別以及儀式而做,而是在日常生活中把握現在、抓住每一刻並創造回憶。而當告別時能更無憾且感恩的下台一鞠躬,也能讓我們所愛的人及愛我們的人存著對我們永遠的回憶,更安心踏實的向前行。

本手冊只是一個開頭及參考,您可以依照自己的意向做加頁或重新策劃設計自己專屬的手冊。您可使用文字來記錄自己的想法,也可用攝影或錄音的方式將自己在不同階段的心情、感想記錄下來,這是您自己的故事。

永憶國際有限公司發行精彩人生手冊,歡迎來電索取! 精彩人生專案諮詢專線:

02-2700-8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憶國際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